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有着無數的朋友,我們之間相互關心,相互關愛。

  記得上小學一年級放暑假時,因為自己愛好畫畫,於是,報名上了少兒美術班。班級中大大小小的孩子共有十幾個,平時上課都鬧哄哄的,沒幾個像是認真學得。直到有一次,我急匆匆趕去上課。到了教室,才發現今天居然忘帶了一整套的水彩筆,老師肯定要批評我了,我有些害怕,低着頭臉色都變了,同桌見我縮在旁邊問道:“你怎麼了?”“我忘帶筆了,千萬別讓老師知道。”我對着同桌說,“那你怎麼辦,這節課可是要當場交功課的?”同桌低聲嚷道,“那我怎麼辦?”我急的快要哭了,同桌這時像個大哥哥一樣對全班同學說:“誰有多餘的水彩筆嗎?我們有位同學因為今天急着趕來筆忘帶了。”話音剛落,只見大家紛紛低頭尋找起來。不一會,同桌手上就有好幾隻水彩筆了,同桌對我說:“你拿着先用吧,如果顏色不夠就用我的。”我感動極了,雖然大家平時學完畫就各自回家,都沒怎麼聊過天,但對於有困難的同學,大家都樂於幫助。現在即使我已經不學畫畫了,我和同桌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初一:王一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