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放假六天了,這六天里我什麼也沒有做,作業沒完成,頭髮沒洗……很多事情我都沒完成。

  這天,我起來,懶懶散散的倒了杯水喝,看看我的房間,髒兮兮的,一個女孩子的房間如此亂,穿出去還像話么?我想整理整理自已的房間,可我太懶了,看了電視,吃完飯。回到房中,實在看不慣我的房間臟成這樣了,我放下手機,整理起來。

  首先我先把衣服洗了,衣服像一座小山那版,我洗啊洗,花了半個小時才洗完。“好累啊!”我躺在床上,休息了幾分鐘便繼續幹活來。把不要的垃圾扔了。“天啊!怎麼那麼多頭髮,我也是醉了,扔了扔了。”我不要的東西往垃圾桶里扔。三個垃圾桶才裝滿。“天啊,以後我要勤快點,再懶也要整理自已的房間了。”我脫着垃圾往外面的大垃圾桶里扔去。回到家,洗了手,隨後開始擺放自已的東西來。“鏡子應該掛在那,這個東西應該放在那……”我一邊整理東西一邊喋喋不休的。整理好后,再看看床,把被子疊起來,小玩具用一個箱子裝起來。再看看地板,臟死了,拿來掃把,掃起地了。地上灰塵也真夠多的,連電風扇上面都有好多灰塵。我拿來抹布擦一擦。“可真多灰塵啊!看來一個星期擦一次才行。”一邊擦一邊說。拖地的時候,地上黑漆漆的地方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擦乾淨。“真沒想到我房間原來那麼臟啊。”我累得氣喘吁吁。頭髮油油的,我洗了頭髮還洗了個熱水澡。

  躺在床上,在寫一張勤快表。“一周必須擦電風扇一次,每天都要打掃衛生,每天都要扔垃圾……”很快,勤快表製作好了,我把她貼在房門後面,這樣我每天都會看到了。看着這整潔的屋子,看着就舒服。那個髒兮兮的房間我才不要呢!

  大家要做一個勤快的孩子喲!千萬不要把自已的房間弄得很亂。如果你朋友看到你房間這樣,會怎麼想。大家要做一個勤快,講衛生的人噢!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