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如歌”說得沒錯,它就像一首動人的“情”歌,那麼婉轉,那麼親切。如果世上每個人都是虛情假意,那社會將是何等的糟糕。只有真情,才是幸福的主宰。 

  母親節到了,街上,商店裡買花的人比平時多。我想起上次母親節帶媽媽去放煙花,媽媽被着浪漫氣氛感動的一塌糊塗的樣子,心裡別提多高興。 

  我把平時積蓄全拿出來,準備也買一束花送給她,可是商店裡的康乃馨賣完了。我忽然想到用自己的勞動摘花給媽媽。這樣不但是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我的心裡也有“余香”呀! 

  我跑到了一個有花有草的地方,當時我也不知道,也顧不上是什麼花。看到漂亮的花,這兒摘一朵,那兒摘兩朵的,終於湊成了。為了這束鮮花,跑上跑下,還被蜜蜂叮了大包呀!我沖回到家。 

  “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手捧着鮮花,對媽媽說。“謝謝,乖兒子,我要出去了,在家看書或玩電腦,別亂跑,我一會兒就回來。”媽媽微笑着說。“哎,等等我還要唱歌給您聽呢!”我話未講完,只聽見一聲冷冷地關門聲。 

  “哼!我那麼辛苦,卻得到這樣子的回報”我兩個腮幫子鼓鼓的。 

  過了一會兒,門又開了,只聽見這樣的聲音:“媽,今天是母親節,來我們家吃吧!我準備了很多您愛吃的。”“哦!不用了,我沒牙齒,吃什麼都不香,還是給小鑫吃吧!”誰叫我的名字?我往樓下,原來是媽媽把外婆接過來了。 

  我這才恍然大悟:今天是母親節,我想着媽媽,媽媽也想着外婆呀!我氣這才消了。 

  看,這就是真情。不誇張,也不虛假。這應該也是一首“情”歌吧!是真情的歌。世上就是有了這種愛,才是美好的,快樂的。我願意把這樣的“歌”一直唱下去,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