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緣是美麗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是美麗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相遇是緣!

  大千世界,能夠相遇,就是緣分。人生的路口很多,偶然相遇,一聲問候,一個微笑,然後匆匆錯過,留下輕輕身影,這份緣,像小溪的流水,潺潺而來,涓涓而去;像柔柔的風兒,悄悄得來,輕輕得走。這份緣,是自然的美。飄然相遇,靜靜相伴,慢慢訴說,雖不氣度雍容,驚心動魄,卻是曲徑通幽,神采飄逸。然後或許相知,是一種平靜的境界,一種平淡的美麗。

  相知是緣!

  芸芸眾生,能過相知,卻也是一種緣。一生中有一個人,拋開世俗無語,義無反顧拿心來感受你的情感,傾聽你的心靈,真情坦然,相知相惜,心有靈犀,那是絕頂幸運,絕頂智慧的。

  一個女人能做紅顏知己必是女人中的精品。能有男顏知己,卻是女中豪傑。

  一個男人,能擁有知己,那是智者,若是擁有紅顏知己,那是智者加智,何等艷麗!能做男顏知己,確實男中幸運兒。

  因為有緣,相隔深遠,心心相通,那是天涯知己;因為有緣,相知相愛,生死別離,那是情人知己。天涯知己也好,情人知己也罷,那是心靈與心靈的碰撞,那是靈魂與靈魂的融合,那時就不醉人人自醉的情懷!

  一張賀卡,一封短信,一個電話,一句留言,是知己間靈魂的絮語,是知己間心靈的對話。勿需多言,那會兒融化沉積的煩惱,那會兒滌盪塵世的污濁。任歌兒在這暢想,任夢兒在這裡展翅,任情在這裡飛向……

  相知就是緣,有緣更是相知,相知的感覺最美麗。

  哪怕是小街邊急急得等待,哪怕是電腦前靜靜得守候,因為是緣,感覺所以美麗。

  相伴更是緣。

  一生能有一知己相伴,那是前世的緣,能有一知己愛人相隨,那是今生的福。有緣的感覺,就是美麗,就是幸福!

  相遇,相知,相伴,那心靈去體會這種緣,情感才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緣是美麗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是美麗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