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鍾汝謙,今年10歲,是一個活潑可愛天真的小女孩,愛好是:跳舞,唱歌,繪畫,打球.我是班上出了名的看書狂.我的優點是:我有一顆好奇的心,喜歡做家務.缺點是:有時很任性,愛哭,只要誰罵我一句,我都會傷心的流淚.  

我有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那烏黑的眼珠子像閃光的露珠在綠荷上晃流,有像晶瑩的眼珠在玉盤上溜.那對鵝般的黑眉,分明地,弓兒似地婀娜彎着. 

 雖然我不比別人聰明,但我爭強好勝,凡是不甘落後.我熱愛每門學科,力求全面發展.幹什麼是只要認真,努力.那就一定會成功. 

我還喜歡各門功課,我各科成績都不錯。對“作文”課,我是既喜歡又討厭,喜歡的是作文寫好了可以得到表揚,討厭的是有時候提筆覺得沒什麼可寫,心裡很着急。但是,在老師的幫助下,我每天堅持寫一篇讀書筆記,作文水平當然漸漸提高了。 

 我的性格很像男生.我想變成一個“笑不露齒”的文靜姑娘,可粗野一下子難變得文靜……改了幾次,可我笑起來。嘴巴又大又歪。哎,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咳,我這個粗野、 愛笑的瘋丫頭什麼時候才能文靜起來呢!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