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李曾妮,想認識我嗎?

  我是個胖乎乎的女孩子,圓圓的臉,一對烏黑的眼睛不時地轉來轉去,笑起來還有一對小酒窩呢!

  我最擅長彈樂器了。老師都稱我為“音樂天才”。什麼樂器,只要我學一下,我就略懂一二了。有一次,媽媽的朋友送給我一件樂器,那是一個漂亮的葫蘆絲,媽媽說她自己也不會吹,讓我自己去找老師學習。我拿着樂器,去學校找音樂老師學習,我認真地學着,當天晚上我就能彈出一首曲子,大家說我彈得還不錯哦!

  我不僅會樂器,還會跳舞。我沒有受過舞蹈老師正規的訓練,只是偶爾學着電視上的舞蹈動作,沒想到,我還能做出一些有難度的動作:扭脖子、劈叉、彎腰、搬腿、側翻,做得有板有眼,這可全靠我自學的功夫呢!

  我的優點多,缺點也不少呢,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說起我的粗心來,班上的同學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期中考試中,我數學本來可以得到100分,可偏偏計算題錯了3分。期末考試時錯在應用題計算錯誤,才得了97分。爸爸說了,如果我再這樣粗心下去,長大后當醫生就會動完手術后,把手術刀忘在了病人的肚子里;當修車工會把零件裝錯位;當空姐會把乘客留在機艙里……他還經常講一些名人粗心犯錯的事,說得我面紅耳赤。

  看,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但又粗心的女孩!我的QQ875496802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