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小學生,已經十一歲了。可是爸爸媽媽看我就像一個未斷奶的小嬰兒,什麼事也不懂。

  “媽媽,我幫你洗碗行嗎?”“趕緊寫作業去。”“可是,我一經把作業做完了。”“做完作業就複習英語。”“我的英語已經背的滾瓜爛熟了。”“你沒聽說過‘書讀百遍,其義自現’這句話嗎?快去複習!”我好不容易才脫離了這片語言的苦海,可是我“痴心未改”,又到爸爸那兒去討份工作。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爸爸不但不讓我幹活,還訓斥我:“你現在重要的是學習,別操那份閑心。”

  晚上,我趴在書桌前,想起今天的事。翻開日記本,寫下了:爸爸,媽媽我長大了!

  爸爸,媽媽,我不是在溫室里的小樹苗了,在溫室里的小樹苗,永遠也長不成參天大樹,我不要做溫室里的小樹苗,我要到大自然中鍛煉自己;我不再是老鷹呵護下的小鷹,我要放開你們的手在天空中自由飛翔,不管是狂風還是暴雨。我不想你們想象的那樣嬌貴,我知道你們愛我,可是這種愛是溺愛,這種愛,讓我交不了真正的朋友,經歷不了困難。只有讓我自立,我才能健康快樂的成長,我的童年才會豐富多彩,我才會成為你們心中真正的鳳!

  機會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