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傅汗鵬,今年10歲,就讀於龍岩實驗小學三年級(5)班。 

  我瘦瘦的身子,一頭黑黑的短髮,白凈白凈的臉,又黑又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一個靈敏的鼻子,一雙靈活的小手,可會幫媽媽幹活啦。 

  我的脾氣很暴燥,喜歡罵人,偶爾也會同學打架。但是如果別人不惹我,我也不會輕易出手,可別人一旦惹到我,我可不讓人,肯定要打回來。為此,老師沒少批評我。 

  我的優點是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中午放學回家,過馬路的時候,看到一位老爺爺摔倒了,我衝過去把老爺爺吃力地扶了起來,那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感激地對我說:“謝謝你,小朋友!”聽了老爺爺的話,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從那以後,我特別愛幫助別人,有時別人投過來一個讚許的眼神,有時別人說一聲“謝謝”,我總能樂上半天呢! 

  當然,我也還有缺點呢!那就是做作業比較粗心,寫字快,有時候還會寫錯字。比如,把“湖水”寫成“鬍子”,把“姑媽”寫成“好媽”,為此,鬧了不少笑話呢。也正因為這個原因,經常挨媽媽的批評。 

  這就是現實生活中的我,你們想和我交朋友嗎?我的64554。(龍岩實驗小學 

  傅汗鵬)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