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保——永恆話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永恆話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環保——永恆話題 標籤:話題作文 永恆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 永恆的作文

  當弱小的小草正努力用它頑強的生命力鑽出土地的那一刻,你卻從它身上一躍而過,你為了自己的利益,剝奪了它那幼小的生命,這你願意么? 

  將要開放的月季,裡面好象充了氣,灌滿了水,顯得那麼嬌嫩。等到綻開花朵的時候,你卻無情的把它摘走,這你願意么? 

  回答當然是不願意。現今樹木不斷被砍伐,我國的森林覆蓋率為12.5%。只近世界水平(22?)的一半,不久的將來,我們將面臨天然屏障被破壞,森林經濟崩潰,生態危機爆發的局面。影響整個自然規律的改變。群山中只剩下被砍伐完了的光禿禿的樹頭。留下幾隻可憐的小鳥在傳遞着樹的呻吟。水土一天天流失,沙漠一天天擴大,耕地漸漸被吞沒,眼前的鬱鬱蔥蔥,恐怕只有在夢裡才看得見。原始的森林變得“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砍伐、火災、蟲害,吞噬着樹的身體,樹徹底失望了,留下了悲痛欲絕的眼淚。 

  曾幾何時,地球是宇宙中最美麗的星球,她擁有茂密的森林、清澈浩瀚的海洋、巍峨的高山、奔騰不息的江河、“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壯觀瀑布,繁衍了一代代的優秀兒女。地球穿着一條蔚藍色的紗裙,成為眾星球的焦點。幽幽蟬鳴,蛙聲連連,海歐輕盈地掠過海面,秋風落葉,田野飄香;地球一直是人類的理想家園。 

  不要讓厄爾尼諾和拉尼娜闖進我們的生活。歷史和現實告訴我們:一個沒有保護生態,參與環保精神作支撐的國家是難以繁榮昌盛的;一個沒有保護生態,參與環保精神作支撐的社會是難以長治久安的;一個沒有保護生態,參與環保精神作支撐的民族是難以自立自強的;同樣,一個沒有保護生態,參與環保精神作支撐的校園是難以持續發展的。

您正在瀏覽: 環保——永恆話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永恆話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