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足球與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與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足球與人生一樣,充滿機遇,充滿挑戰。“一失足成千古恨”,“失足”常常時光芒四射的球隊球星黯然失色,遺憾無窮。因此,既要勇往直前,又要如履薄冰,這就是足球的藝術,也是人生的藝術。

  A

  踢球時,不要盤帶過多,到腳過濫,回敲過頻,總之不要“粘球“,要儘快沖向球門。

  在生活中也要如此,不要沉醉於“盤帶,倒腳,回敲”中,樂此不疲,留連忘返,反面忘記或耽誤了“射門”-----你的

  奮鬥目標。

  B

  苦練若干年,機遇可能只在一秒半秒中出現,這時臨時一腳,千萬千萬要踢好!記住:越是有人貼身拼搶。鏟斷。破壞,

  你越要傾盡全力來命中射門!

  人生的道路亦如此。機遇來臨時,與你競爭的人不計其數,你一定要全力以赴抓住它。

  C

  除了點球,你很難有機會穩定從容地射門。一場球時間雖長,也許你這一記點球就能決定球隊的勝負。所以,你必須控制到位,尤其在凌空抽射時。

  人生的道路雖漫長,但緊要處常常只有幾步,關鍵之時一定要把握好。

  永遠不要說“沒有希望了“終場前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只管奮力拚搏吧!人生的終場哨就讓死神去吹吧。

您正在瀏覽: 足球與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