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獨自一人在漆黑的夜散着步,腳步悲哀而低沉着哭泣着。望着前方,路的盡頭是一團看不透的黑,像一個旋渦,我將要卷進去,我停不下來。路兩邊的熱帶植物,閃着黑影,對着我猙獰着面孔,心有些顫抖。在這大片大片的黑色中,那一彎冷月就顯得格外慘白與刺眼,而我的臉,也一樣蒼白。冷月對冷月,兩個冷月,呵呵,亂笑,寒戰……
本來這樣的景緻是很美的,偏偏遇上我這麼個人,就變得如此凄涼。
因為我是一個傷感的人。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鬱悶”成為了流行詞彙,而我,也就莫名其妙地沾上了它,從此與鬱悶糾纏不清,跌入了這個無底洞。而眼淚,也就成為了我的形象代言。常常告訴自己多愁善感也不是壞事,但我深知這是自欺欺人。憂鬱讓我的心很疲憊,淚水也熬着我的雙眼。我想跳出這個圈子,但是雙腿彷彿陷入了沼澤,只能眼睜睜地看着自己越陷越深,無能為力。“悔恨就像是綿延不斷的丘陵,痛苦全方位的降臨……”
聽人說我的文章看了總想哭,開始不以為然,而自己翻翻文集,才知道我的文章真的是藍調的。驚訝,原來我如此傷感。又發現藍天上很多作者筆調都是如此,對自己說,看看,這不是很正常嗎?但我也知道這只是一個安慰。
想寫些樂觀點的文章,想看到屏幕上那些明朗得跳躍的文字,而我做不到。那樣的文字不屬於我,我不會寫違背內心的字,寫出來只覺得做作與噁心,然後一個刪除鍵把這垃圾全部掃掉。屬於我的只是這些藍調的文字,永遠。
問自己,到底有些什麼值得我去掉淚,這麼小有什麼煩惱值得我去悲哀。而答案永遠只是那一個像魚鉤一樣的疑問號,吊得我快要窒息。
偶爾會想起有這樣幾首歌:“天再高我的快樂至上,只要開心就好……”“你快樂嗎?我很快樂。只要大家和我們一起唱,快樂其實也沒有什麼道理,告訴你。快樂就是這麼容易的東西。don”t worry be happy。”
快樂至高無上么?沉默,點頭。一直認為,活着就該快樂、精彩。
快樂簡單么?我不這麼認為。我做不到。或許有時快樂會留宿於此,但它不是歸人,是個過客。我的字典里,快樂是抽象而迷離的,有時甚至不存在。
揮翅,我要飛翔。尋找快樂。渴望着,屬於我的快樂……
後記:或許你會認為我不可理喻,憑什麼這麼鬱悶。或許你會認為我很傻,留下這樣的文字。對此,我不能作出解釋,因為就連我都不了解我自己,我一直想尋找答案,但只是徒勞。看到這個半命題作文第一念頭就想到了“快樂”,一向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於是寫了,將就着看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