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人知道,你在我的童話世界里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人知道,你在我的童話世界里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正是冬天,櫻貓還好小好小,毛都沒有長齊。實在是一隻真真正正的小貓咪。她逛到一塊冰上時,看到一隻很酷的豬躺在冰面上曬太陽。那隻豬當然就是落豬了。 

  櫻貓好心地提醒他:“豬,你不冷嗎?你躺在冰上唉。” 

  落豬白了她一眼,沒好氣地說:“我在曬太陽,你沒有看到嗎?” 

  “可是你躺在冰上面,冰上面是很冷的。” 

  “我只管曬我的太陽,和我躺在什麼上面有什麼關係呢?” 

  櫻貓就因為這一句話崇拜上了落豬。是啊,我只管曬我的太陽,和我躺在什麼上面有什麼關係呢?櫻貓回去后把這句話抄在了小本本上,每天起床后朗誦十遍,然 后就很有激情地去當落豬的小跟班了。 

  當然,酷酷的落豬十不屑於這隻傻乎乎的櫻貓的,但是被她纏上又有什麼辦法呢?於是,落豬就索性放棄了趕走她的念頭,讓她跟在他後面喊哥們,學着他酷酷的講話,為此,他也多了一項任務——及時給櫻貓擦鼻涕。 

要他幫忙擦鼻涕也就算了,更可惡的是櫻貓時不時還要吃棒棒糖,而且那丫頭認為好吃的東西,就一定要和哥們分享,不然就不夠意思。大家可以想象很酷的落豬陪着小小的櫻貓一起吃一根棒棒糖的樣子,他不僅要不時地幫她擦鼻涕,還要擔心她的鼻涕會沾到糖上。唉,那是多麼尷尬無奈的事啊。

  二 

  櫻貓是落豬的小跟班,自然時時刻刻圍在落豬的身邊打轉。櫻貓說哥們兒應該互相問候,這樣才能培養堅固的階級友情,還說特別是像落豬這樣酷的人更應該多交朋友。 

  平時的問候是無時無刻的,櫻貓的笑臉總會突然蹦出來,嚇人一大跳。 

  “喂,該起床了。”這種問候一般出現在凌晨三點落豬睡得正香得時候。“我是豬,不是貓。不會在半夜出來活動。”落豬忍無可忍得時候就沖她大吼。不過,這種吼叫通常是無效的,櫻貓第二天晚上照常會在他睡得正香的時候來叫他起床。 

  “你吃飯了沒有呀?”這種白痴的問候一般出現在中午。下午的則是“要好好乾活哦,我可是在旁邊監視着呢。”害的落豬無論什麼時候都覺得有一雙眼睛在背後盯着,整天心驚膽戰的。 

是不是晚上的時候落豬就可以鬆一口氣了呢?不對!晚上的時候櫻貓就會輕手輕腳地溜到落豬的家裡來。 

  “你在幹嘛?”櫻貓從背後悄悄地靠近正沉浸在遊戲里的落豬,甜甜地問。 

落豬一聽這話立刻頭暈手軟,不出三秒鐘,就Game Over了。 

不理她不理她,落豬牢記着與櫻貓相處的必殺技。 

可是櫻貓才不管那麼多,她搖搖尾巴,喵了一聲,跳上落豬的膝頭,繼續甜甜地問:

  “你在幹嘛?” 

落豬仍舊不理她。櫻貓立刻拉下笑臉換上哀怨的眼神看着落豬,幽幽地說:“你都不理我,我真的有那麼討厭么?你要是不理我我走好了。”好像受了很大委屈似的。 

落豬心裡很高興,想:走吧走吧。可是櫻貓偏偏就是賴着不走,還把剛才的話重複說了一遍又一遍。 

就在落豬神經快崩潰的時候,櫻貓走了。解脫了耶!落豬長舒一口氣,準備跳起來歡呼一下,可是沒想到櫻貓后爪剛邁出去前爪又踏進來,回頭無限哀怨地來了一句:

  “你都不理我。” 

  落豬當場就張大嘴百分百石化了,歡呼理所當然胎死腹中。 

  看到落豬的這副表情櫻貓開心了,她甩甩尾巴,回去睡覺了。

  三 

  這天晚上櫻貓意外地沒有來“問候”落豬,以至於他一夜都沒有睡着。 

  剛剛起床整理好一切,櫻貓就打開窗戶趴在窗口上甜甜地問他:“我要是天天哭哭啼啼的你煩不煩啊?” 

  落豬覺沒睡好,正頭疼,就很乾脆地回答:“煩” 

  “那你怎麼辦?” 

  “我就裝死裝白痴裝睡。” 

  聽到落豬的話,櫻貓轉身在地上拾起一塊大磚頭就向落豬的窗子砸去。“哐當——”一聲,玻璃的碎片落了落豬滿頭滿身。等落豬打掃完站起來再往窗外看時,草地上早已沒有了櫻貓的影子。 

  “這樣也好,省得你天天纏着我。”落豬暗自慶幸。 

沒想到第二天櫻貓又來了,她舔舔自己的小爪子,特自然地說:“給我一句溫暖的話嘛。”絲毫沒有為昨天的事情感到愧疚。 

落豬想了半天,搖頭說,不會。這對於用一種特殊材質製成的落豬來說,的確是一個難題。 

  “說一句嘛,就一句。”櫻貓拉着落豬的衣角乞求着。 

  “你哪來那麼多要求呢?” 

  “你管我哪來那麼多要求,我只知道你對我好是天經地義的。”櫻貓瞪圓了眼睛說。 

  “天經地義?難道就因為我躺在冰面上曬太陽被你給看到了?” 

櫻貓點點頭,“對的對的!就是這樣!為什麼是我呢?為什麼不是別人呢?而且我看到的時候還和你說話了,別人都沒有。不是嗎?好了好了,快給我說溫暖的話。” 

最後落豬被逼得走投無路,摳着腦門想了半天才想到一句:“你冷不冷?” 

聽到這話櫻貓一下子就哭得哇哇的,“我冷,落豬我冷!”然後就跳到落豬的膝蓋上拚命地用落豬的衣服擦眼淚。落豬在她下意識地去擦鼻涕之前,及時抽回了自己的衣服。 

  真沒想到只是這樣的一句話,這隻貓居然就哭成了這個樣子,還硬是賴在落豬的腿上不肯下去。最後櫻貓哭累了,就睡著了,呼呼的鼻息,睡得又暖又甜。 

於是這一晚上落豬都沒有心情再玩遊戲了,只是安靜地坐在那裡,一直到天亮。

  四 

  落豬正躺在草地上曬着香香的太陽睡得香甜無比,突然心中警鈴大作,第六感告訴他櫻貓來了。他快速地睜開眼睛,果然看到眼前櫻貓放大的壞壞的笑臉。 

櫻貓在落豬的旁邊靜靜地躺下,問落豬,“我膽子小,你膽子大嗎?” 

“小的。還兼有輕微恐高。“落豬小心地回答,不知櫻貓葫蘆里賣的什麼葯。 

“哪恐怖片你怕嗎?” 

“怕的,會一個人躲進被窩裡。” 

“那我想看恐怖片的時候要你陪怎麼辦?” 

“那就陪你一起看咯。” 

“那你害怕嗎?” 

“害怕” 

“那你還陪我一起看?” 

“你叫陪就陪咯。” 

“你那害怕嗎?” 

“害怕。” 

“那你還陪我看?” 

“陪。” 

“那你害怕嗎?” 

“害怕。” 

  櫻貓不問了,她安靜地閉上了眼睛。 

  櫻貓不問,落豬自然也不會問。 

  太陽好好地照着這兩個小傢伙。

  五 

  櫻貓真是只難纏的貓啊,有時落豬忍不住會罵她一頓。 

  有一次落豬實在忍不住了就說了一句:“你可不可以不要跟着我?”櫻貓立刻就紅着眼睛,飛快地爬上樹,躍過一個個屋頂消失不見了。 

看着櫻貓的背影,落豬心裡有一點後悔自己說的話了。可是他又不好意思去追,因為他是酷酷的落豬嘛。 

  一天又一天,最後還是櫻貓來敲他的門,怯生生地說:“你還生氣嗎?” 

落豬打開門,看着櫻貓楚楚可憐的樣子,心裡有些酸,又有些開心,一下子不知道說什麼好。 

  櫻貓說:“我想了想,還是和你一起玩好。” 

落豬頭暈。 

  “還是哥們嗎?” 

  “當然是的。”落豬使勁點頭。 

  櫻貓就那樣笑了,歪着頭,軟軟的毛在陽光下反射出七彩的光澤。 

  “落豬,你那個遊戲玩到多少級了呀?” 

落豬漫不經心地告訴她:“99” 

  “那最高級是多少呢?” 

  “99” 

  櫻貓的眼睛刷地如星般亮了起來。 

  “落豬,我決定了!”聲音震得落豬的耳朵快哭了,“我決定夏天的時候和你一起去玩那個遊戲。我決定到時候到處惹是生非,或者被人殺掉,然後我就哭着跑到你面前說,有人罵我了,有人殺我了,你給我報仇啊。你管不管?那裡面可不可以打滾,我打滾是不是效果要好一些?” 

  “我裝作不認得你得樣子走得遠遠的。”落豬不懷好意地笑着說。 

櫻貓並不放棄:“我就一直追着你,一直一直,看你怎麼辦。” 

  “遊戲的世界那麼大,不信你能找得到?” 

  “想找就一定能找得到。我會不停地發消息,不停地找,逢人便問,我不信你不出來。” 

  “打死我也不出來,男子漢大丈夫說不出來就是不出。” 

  “那我走了。” 

  “那就好了,我終於可以出來了。”落豬的笑容無比可惡的燦爛。 

  “你真的不管我了?”櫻貓憤憤地說,臉上的表情真的是有些傷心了。 

落豬搖頭,“不管。” 

  “那,昨天有隻狗熊搶了我的棒棒糖,我打不過他,就把糖丟了。”櫻貓淚水汪汪地說。 

  “靠!哪只狗熊?”落豬拿了一根木棒就往外沖。不過他的姿勢在瞬間定格了,因為他聽到了櫻貓咯咯的笑聲。

  六 

  月光在頭頂大大地照着,櫻貓和落豬在草地上曬月亮。時間過得真快啊,櫻貓不知不覺中長大了,已經不是那個拖着兩條鼻涕的小丫頭了,她明天就要到另一個地方上學去了。 

  “落豬,我走了你會想我嗎?”櫻貓問。 

  “不會,你又不是不回來了。” 

  “這是我學校的地址,你一定要給我寫信哦。”櫻貓把寫着地址的紙條小心翼翼地放在了落豬的口袋裡。 

看着櫻貓期盼的大眼睛,落豬使勁地點頭。 

  “我就知道你不會丟下我不管的!”櫻貓得意地說道,“對了,我把我們寫成一個童話怎麼樣?” 

  “不要,都老大不小了,還要扮演童話角色,會被哥們兒笑的。”落豬想也沒想就說道。 

  “沒有人知道的。這是秘密。”櫻貓認真的說。

  後來,櫻貓果然把他們寫進了童話里,但是為了保守這個承諾,沒有人知道落豬在櫻貓的童話里,甚至連落豬也不知道。 

落豬只是在櫻貓偶然的提起中知道,在那個童話里,滿滿的都是冰上燦爛的陽光,陽光里一隻小豬笑的很酷。 

櫻貓不在的時候,落豬的耳根果然清凈了許多,但是他卻感覺有些不適應。 

早晨,很安靜,中午,很安靜,下午,很安靜,晚上,更加安靜。靜得好像這世上就只剩下他一個人了。 

沒有了櫻貓的“問候”,落豬幾夜都沒有睡好。他翻來覆去地想了好久,決定寫信告訴櫻貓,能出現在她的童話里,是他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人知道,你在我的童話世界里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人知道,你在我的童話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