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漂亮的魚缸。我只要有空就會去欣賞它。

  這隻魚缸呈球形狀,上面口子比較大,向外突出。那隻魚缸是用玻璃做成的,因此是透明的,在外面就能夠清楚地看到裡面的一切。

  魚缸裡面有我精心布置的一切。我在裡面放上五座小假山,一些水草……那假山形狀奇異,各不西相同,有的呈星星狀,有的像一隻螃蟹形狀,有的像亭台樓閣,有的像一座座高低起伏的崇山峻岭……那一些水草也非常漂亮。它們全身碧綠,莖蔓細長,葉子在水中漂浮,隨着水波蕩漾,顯得高貴典雅。

  當然,魚缸裡面的主角那還是那些魚兒。它們的樣子也各不相同。他們在水裡悠然遊動,若沉若浮,給魚缸增添了無窮生機。魚缸里有三種金魚,像墨一樣的黑金魚,金色的黃金魚,顏色雜亂的花金魚。我最喜歡的是那花金魚了。它的頭平而寬,眼球膨大突出,簡直快要破眶而出了。它的腮部紅似一團火,背鰭藍似天空,身體上的花斑不時射出晶瑩的光,尾鰭橙似黃花……魚兒在遊動的時候也很有趣。它們在這兒觸觸,那兒嗅嗅。目光是那麼好奇。這時,水草在它們的身前身後浮動,好像在給它們撓痒痒似的。因此,那些金魚歡快地搖起了尾巴來了。它們好像在說:“真舒服呀!再給我撓痒痒!”看到這裡,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那些金魚好像被我的笑聲嚇壞了似的躲到了了假山後面去了。

  每天放學,我都會去欣賞那隻魚缸,同時看看魚缸裡面的金魚。看着那些金魚無憂無慮的生活,我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條小金魚了,與它們一起遊玩,一起嬉戲,一起過着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