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天的生活都是天空中雨後出現的彩虹,有着絢爛的色彩。  

  厭倦了單調的城市生活,多麼渴望心靈的解放!來到田野里,花兒隱去了芬芳的笑靨,只留下遍地殘紅。“樓頭殘夢五更鐘,花底離愁三月雨。”詩人對這樣的場景似乎總是帶有一種憂愁感傷,而在我的眼中,欣賞它們卻是一種快樂的生活方式。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在短暫之中尋找永恆,這同樣是快樂的生活。這春殘花落的情景不是生命的終點,卻是生命的起點。  

  城市的喧囂與過分的繁華使我們遠離了自然的寧靜和諧,心靈的重擔使我們無法真正地快樂生活。欣賞外表並不美麗的事物也會帶給你一種快樂。那殘落的花朵在黯淡過後,生命的輝煌會繼續下去,那短瞬的黯淡只是它生命的序曲而已。  

  縷縷雨絲輕輕地掠過花兒,留下淺淺的吻痕,每一片花瓣之中都棲息着一個恬淡的靈魂,包含着默默的感動與憂傷。每一滴雨珠,都在盈盈閃動。  

  快樂的生活僅僅因為你獲得了一份讓你難忘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