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你的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然而如果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將分掉一半的憂愁。在我的生活中,我向許多人傳遞了我的快樂。其中令我難忘的喜悅是我通過了英語二級的筆試,並且是參加考試的全部同學中分數最高的一個。

  當聽到這個消息后,我欣喜若狂,恨不得馬上飛奔回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我的家人。

  回到班上,我立馬跑到好友章月那裡,告訴她這個天大的好消息。當時,她的第一反應先是一怔,然後便用鼓勵的口吻說:“不錯嘛,秦天芸!‘’我聽了這句話后,既開心又有壓力。開心是因為我獲得了好友的稱讚感到很開心。有壓力是因為我還要面臨一場口語考試的開始,怕考不好,讓別人失望。但是,章月接着又說了一句:“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順利通過二級考試的!‘’她的這一句話使我如釋重負,我彷彿有了對考試必勝的信心,一種莫明的力量油然而生。我不禁感慨到:把快樂與人分享的感覺真好!

  分享,是一種快樂,是增進彼此友誼的源頭。

  把快樂與人分享,是一種甜,是一種享受。

  在我波瀾壯闊的生活的海洋中,曾經有過許多許多的喜、怒、哀、樂,然而這個四味瓶我都與人品嘗過,嘗過後,每個人的心頭裡都會出現一種不同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