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雨引起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雨引起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下雨了,不禁令我想起在那一個雨季,我長大了,我走出了小學。此時我才意識到我的小學是多麼美,多麼有意義。我們留愛與留憶,也就那麼不歡而散了…… 

  我們留愛,很要強。明明有時候自己有過錯卻依然昂着頭,不承認自己是多麼的一意孤行,不承認自己是多麼的孤傲。留愛,有太多的特點。 

  他們留憶,總是模仿我們。但他們也有挺多優點是不容置疑的。比如說:守紀律,上課認真,對同學友好……可是,留憶有的人還是總愛與留愛的人發生矛盾。 

  有太多的故事,說也說不清。 

  有太多的矛盾,數也數不清。 

  我們那時都很倔強,誰也不肯讓步。便都一直這麼僵持着,誰也不願講和。我們留愛的人一般都比較二,什麼事都想說出來,然後……雙方的矛盾也就更加激化了。 

  對於留愛和留憶,雙方老師的見解也是相悖的。我們的班主任喜歡留憶,說他們又乖又老實;他們的班主任喜歡留愛,說我們留愛又活躍又聰明。我們最驕傲的時候往往是公布成績的剎那,因為我們會超過留憶好多呢,所以在他們面前也都是昂首挺胸的。 

  若能回去,定不回憶。 

  我希望時光逆轉,哪怕是回到會考前一天,我也會和他們講和。因為那樣,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遺憾,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相怨,一切的一切,都怪我!怪我這一班之長不能為了兩班共同的利益講和一回;怪我與他們的班長合不來;一切的一切全都是我的錯! 

  那天我一時興起,取了留愛這個名字,其原因就是他啊“六二”的諧音。我愛這個名字,因為他,是我們在六二班擁有過許多美好的回憶。而留憶也是我取的,因為那天我聽他們六一班叫什麼“留你”太難聽。所以才為他們想了個留憶。我真恨,若非我,憶與愛怎能會如此? 

  多少人希望時光回到從前,只是時光不願意。 

  只是我牆上的一段話,關於留愛和留憶的:留愛,留憶。這統統是我取的名字。我們,卻又有那麼多的不愉快。緬懷過去,我們長大了。可,那童年的幻影,卻縮小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雨引起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雨引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