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過一幅漫畫,這幅看似可笑的漫畫卻含義深刻。“再水面上漂浮着許多垃圾,有些比較重的還不斷往下沉。一條魚兒撐着雨傘在水中游。”它的標題是“魚兒也需要保護”。

  有趣的漫畫,風趣的標題,組成了一幅平常的漫畫。但你是否想過,再過幾年,十幾年,幾十年……會成為現實呢?據調查,20%的淡水魚瀕臨滅絕,50%的珊瑚礁退化。大約在2025年三分之二的人口面臨供水困難……各種不堪入目得數據都表明,地球——人類的家園正遭受着巨大的危害。作為人類的我們就要站起來面對。我們應該從每一件小事做起,比如:保護好周圍的環境,衛生,積極宣傳保護衛生……

  雨果說過:“大自然是善良的慈母,也是冷酷的屠夫。”假如你不保護好周圍的環境,那麼,等花草,樹木都成為人們觀看的展品時,你還能不說物以稀為貴嗎?因為樹木的減少,原本每年全世土壤流失約300多億噸,以後不就更多?到時候,地球還能給予我們財富嗎?

  種種現象令人觸目驚心,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每個人都在這個環境中生活,我們的衣食住行無不與環境息息相關。望着街上川流不息的汽車,車尾冒出的煙又飄入了蔚藍的天空。或許有一天,天會永遠暗下去啊。為了讓自己,也讓子孫後代有良好的生存環境,保護環境,人人有則,刻不容緩!

  讓我們從小學會保護環境,積极參加保護地球的公益活動,為人類千秋萬代的生存和發展,獻上我們一顆赤誠的心。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