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在不斷被破壞,就連臭氧層也被受破壞,人們居住的家園就要毀滅。所以我們要發動人們保衛地球。 

  我在網上查到:

  1995年污染與破壞環境總次數1966次,直接經濟損失99379萬元;特大自然事故經濟損失6656.8萬元;水污染事故次數1022次經濟損失575303萬元;白色垃圾污染農田面積6315553平方米;污染魚塘57546257平方米;污染自然保護區面積是343340000平方米......  

  看到這一個個驚人的數據,你想到了什麼?這與出現開頭所提到的污水橫流,不都是人類破壞環境的下場?!這不是大自然給人的懲罰嗎? 

  看到這些,你們想到了什麼嗎?對,我們要一起保護環境,共建一座美麗的家園。 

  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