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每當我聽到“咔嚓”一聲響,看到“骨碌”一棵樹被放倒時,我的心就會猛然一顫。我為遭到的亂砍濫伐常常傷心難過。每當我看到小河裡清澈道賀水變成臭氣熏人的污水,看到汽車冒出來的黑色尾氣,我的淚水就會模糊眼眶…… 

  人類,為什麼只顧眼前利益,亂砍濫伐;為什麼只顧一時的歡樂,而破壞了生態平衡。當地球被污染,這簡直是人類自己造成的悲劇啊!抬頭仰望天空,它已經變得渾渾濁濁,再也看不到它的蔚藍了。 

  我們是新一代的少先隊員,保護環境是我們的義務與責任。我們要用我們的實際證明,要讓我們的環境更加美好,天空更加晴朗,河水更加清澈,空氣更加新鮮! 

  為了讓21世紀的地球,天藍地綠水長清,我們少年兒童——21世紀的小主人,肩負重任。讓我們人人都做環抱小衛士,從保護身邊環境做起,從我做起。為了今天,也為了明天;為了自己,也為了子孫,讓我們大家一起來關心地球,愛護我們共有的家園吧!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