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風,掀起一陣陣金色的麥浪。田野里,辛勤的人們樂此不疲地收穫着豐收的果實。人們的臉上都洋溢着開心的笑容。

  在這麼一個美妙的季節里,一切都是那麼美。

  清晨,晶瑩的露珠,趴在黃黃綠綠的草叢裡,在剛升起的陽光下,閃閃發光。屋外沒有了夏日的悶熱,卻有一絲寒意。

  中午,太陽並不那麼曬了,也沒有了夏日的炎熱,只有微微的秋風給我們帶來清涼。

  秋天,也是我們這個學校最美的季節,在我們校園裡,銀杏樹是這裡的特色,我至今還記得去年秋天的情景:兩排高挺的銀杏樹,換下了翠綠的夏裝。變得金黃金黃的。風一吹,蠻熟的金葉便如大雪一樣,嘩嘩地落在那兩條柏油路上,那兩條黑色的柏油路也變成了兩根金條。

  秋天,收穫的季節,多麼美妙的季節。秋天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它既沒有夏天的炎熱,也沒有冬天的寒冷。但他有自己的特點,所以,我愛秋天。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七七班 張明

您正在瀏覽: 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