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一樣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一樣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還是呢么藍;地,還是呢么寬;無聊,還是呢么平淡。 

  有時候我覺得,當一個小鳥,會不會更快樂呢?若我是一個螞蟻,過着許多熱鬧的生活,那麼我的生活會不會更有滋味呢?我想,明天,沒有生活的必要了。過着腐敗、沉悶的生活,那不就如同行屍走肉一般嗎?看着校園,他們玩的很快樂,很開心;看他們,他們的嘴上掛滿了笑容,是不是讓自己微笑面對生活就不無聊了嗎?我努力微笑着,但是我覺得微笑很困難,但是嘴角劃過一寒風,我面對太陽,我知道了,再怎麼樣也掩蓋不住自己內心的悲傷……………… 

  走吧,就這樣走下去,也許失望之後就找到你所要找到的路;就這樣,低着頭,慢慢的走到盡頭;就這樣閉上眼,什麼都看不見,也許是失望所給予的安慰。我不再奢望什麼,但我知道我還想再奢望什麼。我要快樂,要自由,我要呢純美的微笑,要呢快快樂樂的自然。我自己蹲在牆角,默默地。默默的看着我所要的願望,我所要的快樂,我所要並不是孤獨的孤獨。一雙手,一雙溫暖的手,握着我的手,把我錯角落裡拉起來。呢是一個潔白的身影,一雙翅膀,很溫暖,很溫馨,能給予我安慰,給我關懷。我感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震撼!這是一個生命,是喚醒沉睡的我的生命,他在發光,在閃爍,指引我前進的方向!我充滿活力,感覺到原來天是碧藍碧藍的,如海一般;地又寬又大,感覺讓人一眼明亮;你,讓我不再無聊,因為,那是呢樣慈愛、那樣關心我的你還在期盼着我的到來。 

  我感到了我眼前有一束光,我又回到了活潑的我,又是呢樣開心、呢樣快樂。我要感謝的,是呢個偉大的天使,在他的背後,我看到了我的母親,還有我父親,他們很疼愛我,如果我有什麼事想不開,他們會出頭頂“黑鍋”的,我很快樂,這種快樂,是金錢買不到的快樂,我不用勉強自己,因為我覺得微笑不在困難了,我愛我的同學,愛我的校園,這裡有我最寶貴的回憶,最美麗的回憶,最綻放人心的回憶,我愛他,愛他們,更愛的,是善良的背後……………………

您正在瀏覽: 明天一樣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一樣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