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3年前的2月11日,一個平凡的女孩伴着哇哇的哭聲降臨到了這個世界.13年後,她13歲了,她就是我!

  今天,我又和媽媽吵架了.因為一條褲子,媽媽始終不肯買它.一氣之下,我離家出走了走在孤獨的街上,慘白的月光散在地面,一切的景色都像精心為我設計的一樣.偶爾的幾句貓叫為這條大街增添了一點色彩,這條大街才顯得不那麼寂寞.嘿,J在這幹嗎呢?是某魚的聲音.我又和媽媽吵架了我對她無奈地笑了笑.是嗎?消氣了么?消氣了就回去吧.你媽可不能沒有你啊.某魚用從來沒有的嚴肅的眼光看着我.我迴避了她的眼睛,她早巴不得我走了,怎麼會不能沒有我,真夠噁心的.某魚瞪着我,這次我沒有迴避,我從她的眼睛里似乎看到了一陣詭異的輕鬆!

  回想起來,媽媽對我說過,我其實是第2胎.之前的哥哥無緣無故就流了,之後媽媽就元氣大傷,咋不都不好.但當我鑽進媽媽的肚子里后,媽媽開始有所恢復.也許我是上帝吧,因為仁慈而放棄了上帝的職位,來幫助她.媽媽還說過,懷着我的時候,從車上摔了下來都沒有事,以她的身體是根本受不了的,是因為有我這個小祖宗保了她的命.也許,我真的是上帝吧!

  某魚突然大笑,怎麼樣你還是在乎你媽吧?生完氣就回去吧.你媽可不能沒有你這個上帝啊!呵呵我笑了笑,在和某魚道別後就回家了!

  對啊,我是上帝,媽媽可不能沒有我啊!不出所料,回家后我看見了媽媽的淚從那皺紋里分散!

您正在瀏覽: 上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