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 

  ---快樂住校 

我們,木然回首 

只因 

那段回憶 

太過珍惜 

  我喜歡坐在凳子上,望着窗戶的種種風景,寫下自己內心那最真誠的故事情節,有時靈感一閃而過,我也便記下那瞬息流過的風景線,在日記里記下點點滴滴。 

  陽光透過透明,輕柔的紫色沙簾,一絲陽光照射在我的臉上,揉揉眼睛,下意識地知道,又是過了一天。 

  刺眼的陽光,照射在我房間的每個角落,亂糟糟的書桌,散落的被子,不喜歡在家裡整整齊齊的,反而讓自己總是糟蹋着自己的房間,自在。 

  1237,這個讓自己開心,快樂的幸運的4個數字,也有我,方,甜,潘,4個人最深的友誼,彼此的關愛,關心,在住校的1年中,我們也在內心知道了1237在我們心中的地位。4個人,如同家人一般,互相傾訴,當上次因為要解散時,我們哭成了一團。友誼,很深。甚至沒有人能夠把我們分開。累了,回寢室得到最舒服的床,懶洋洋地躺上去;哭了,回寢室的到最欣慰的關心;氣了,回寢室得到最自在的解脫。我們,也把彼此放在心裡的最高位。當我最難過,最開心的時候,只想着1237,以前不願傾訴的我,在1237時,晚上,都一起訴苦着,我們也各自了解彼此的脾氣。 

  我們還經常給我們寢室取名字,可鬧哄哄的1237,成了老師們的眼中釘,雖然常被老師K,但,我們依然很友好,很好,很好。 

  上星期五,是方的生日,我,甜,潘,因為各自的原因,都不是很開心,也是因為各自的原因,但甜忍住了,還假裝開開心心的,潘也表現出十分開心的表情。而我呢 ,做不了,也只能躲在窗帘後面,一個人,不想影響大家的心情。但 ,我們三個都彼此真心地祝願方。1237,真的,讓我變了好多,沒有這個寢室,硪都不知道會怎麼樣。 

   這星期,發燒,感冒,咳嗽,身體很難過,都是她們在幫我,晚上給我倒開水喝,拿葯吃,我看出了她們對我的關心,與擔憂,一切的一切都來自與1237……她們在我心中也是很重要的。 

  當流星瞬間劃破星辰時, 

  我會在心裡默默地祝願: 

  1:我們永遠不分開 

  2:希望她們都開開心心的 

  3:讓家人和老師們,同學們都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健康地活下去 

   這個寢室 

   讓我懂得了好多 

   因為住校 

   這段回憶 

   太過珍惜 

   讓我們,彼此,永恆地 

  記着

您正在瀏覽: 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