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鹹鹹的豆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鹹鹹的豆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鹹鹹的豆漿

  早晨,正在做着美夢的我,被幾聲“幺女,起床!起床了!”的叫喊聲弄醒了。我皺着眉,眯着眼,坐了起來,習慣性地問了聲“老媽,今天早晨吃啥?”“豆漿”,媽媽笑着答道。天啊!我心裡一陣莫名的怨氣使我馬上清醒了。我最討厭喝豆漿了!不光如此,老媽還在豆漿里加了許多雜七雜八的粗糧,混到一起熬成糊狀,真是怪味!想到這兒,我帶着糟糕的心情下了床。

  洗漱完畢,我坐在餐桌前。媽媽端來了豆漿,放到我面前,依着桌子,滿懷期待的看着我吃。我望了望媽媽,拿起餐具,哽咽了幾下,還是往嘴裡餵了兩勺。媽媽揉了揉眼說:“這碗豆漿雖然沒那麼好吃,可是營養豐富。早上五點過我就起來打豆子和雜糧一塊熬煮的,現在已經涼了好一會兒了,溫度正好,你先吃吧。”

  說完媽媽便忙其他的事去了。

  我的心顫了一下,不知哪兒湧來一股勁兒,直衝鼻頭,猛地一酸:我是七點過起床的呀!兩個小時……為了使我吃得營養,為了我能適應豆漿的溫度,可我卻是那麼的不滿意……

  此時此刻,心理本存的怨氣已化為烏有。我嚼着一勺又一勺的豆漿,覺得它不再是那麼難以接受,甚至還透着淡淡的豆香味。在這寒冷的冬天裡,勺勺的豆漿溫暖着我的心,我知道那是媽媽暖如陽光的愛!

  嚼着嚼着,淡淡的豆香里品出了絲絲鹹味。這是一種很特殊,以往沒有的味道。不覺間,兩行熱淚早已悄悄灑落碗里……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司妮平 指導老師:盧永鈾

您正在瀏覽: 鹹鹹的豆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鹹鹹的豆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