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掉的…正在進行的…(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掉的…正在進行的…(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掉的…正在進行的…(一) 標籤:現在進行時作文 忘不掉作文 旅行的意義作文 前行的路上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兒,她很平凡,但她喜歡廣交朋友,這個女孩兒叫“Y”。在她三年級時,班裡轉來了一個叫“D”的女孩兒,與“Y”一樣,“D”也很平凡,但“Y”的直覺告訴她:“D”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漸漸地,她們的關係好了起來,越來越好,終於她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Y”開始依賴“D”,在“Y”歡笑時,有“D”的陪伴;在“Y”哭泣時,“D”依舊安慰“Y”,不離開她半步;在“Y”開心時,“D”和“Y”一起瘋……“D”對“Y”說:“我不會離開你。“Y”便抱着“D”哭了,哭個不停……她們本以為不會分開…··可上了初中,“D”在住宿班,“Y”在走讀班,很少見面,“Y”沒有了那個曾經的依靠,一個人躲在角落哭泣,沒有“D”的安慰,初一上半年臨近考試的一天,“Y”將一張紙條給了“D”,裡面寫滿了“Y”想對“D”說的話,“Y”是哭着寫完的那張紙條……“D”給“Y”回了紙條,“Y”看了裡面的內容更是痛哭不已,紙條的最後一句話是這樣的: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了,但我依舊會保護你一輩子。當“Y”看到這句話時,眼淚早已浸濕了整張紙……“Y”又給“D”回了一張含着眼淚的紙條…… 

  總會想起……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忘不掉的…正在進行的…(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掉的…正在進行的…(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