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是鹹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是鹹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淚,是鹹的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凝望着掛畫中那隻展翅欲飛的雄鷹聽着這首經久不衰的勵志歌曲。一滴冰冷的淚珠劃過我的臉,接着又是一滴……流到我的嘴角,好咸啊!原來,淚,是鹹的。 

  ——題記 

  天空如此的湛藍,白雲依舊悠閑的飄過,而此時此刻,我的世界卻失去了顏色。 

  為什麼,我會如此不爭氣,為什麼,我會讓爸媽失望,想起爸媽那憂鬱的眼神我的心彷彿被什麼揪了一下,過了好久,我才感到了痛。 

  我到底怎麼了,我不止一次的問自己,為什麼期中考試考的那麼差差的令我難以接受。然而,事實終歸事實,無論我怎樣為自己爭辯,都不可否認這個事實。望着卷子上哪一個一個刺眼的“紅叉”,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任淚水在臉上洶湧。或許是我太過於天真,居然還懷疑閱卷老師閱錯了。但在一次又一次的複查之後,我的最後一點希望,也破滅了。 

  這次期末考試,我總分為282分,位於全班的第七。就在班主任公開成績的一剎那間,我只覺得天旋地轉,所有的事物都變得黯淡無光。或許,對於那些中上等學生來說,我的這個成績已經屬於“紅色成績”了,但對於我來說,這樣的成績,就無異於有人當著眾人的面,打了我兩個響亮的耳光,那滋味,我今生今世也不會忘記。 

  這天,太陽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我沒有一點感覺,只想着這樣丟臉的成績,該如何向媽彙報。回家之後,我無奈的向媽彙報了自己的名次及分數,媽媽沒說一句責備我的話,只是一個勁兒地看着我,從媽的眼神中,我讀到了信任、鼓勵,我又一次潸然淚下。 

   我還能掉以輕心嗎? 

  淚是鹹的,願我只能領會這一次。 

  指導老師:王文艷

您正在瀏覽: 淚,是鹹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是鹹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