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花淚。 標籤:花淚作文 櫻花淚作文

春來、花落。 

  ——題記 

  今年的春、來的好晚。 

  今年的春、沒有一絲溫暖的意思。 

  今年的春、除了草綠了,花卻凋謝了。 

  我們小區里,原本是開滿了櫻花、夾竹桃,玉蘭花……可現在樹枝上,光禿禿的。沒有一絲妖嬈。 

  忽,聽到一群小女孩的“哈哈”聲。順着這思愉悅的聲音,看到兩個小女孩把那些即將開放的花,都摘下。有些不能摘下的花,讓大人去摘下、那些大人可毫不介意,把那些含羞待放的花都摘下。自私的大人,孩童們貪婪的滿足心。 

  花、傷了。 

  花、痛了。 

  花、流淚了。 

  春、傷了。 

  春、痛了。 

  春、哭了。 

  一點點的淚滴,凝化成對未來的恐懼,對未來的失望。 

  那些調皮的小男孩,竟然折斷那些樹枝。更可惡的是,大人們竟然毫不關心。在和他們的朋友聊着自己的孩子是有多“聽話”! 

  嬌嫩的花瓣。 

  妖嬈的花瓣。 

  害羞的花瓣。 

  我真怕等我長大以後,孩子們問起自己的家長,花是什麼樣子的,而那些家長只得回憶自己孩童時摘花時候的情景,告訴他們的孩子,花有多麼多麼的妖嬈,自己卻在後悔那個時候自己貪婪的滿足心讓自己摘下嬌嫩的花。我更怕、未來的孩子連“花”這個詞都沒有聽說過。 

  中國貴州乾旱。 

  中國西北方出現沙塵暴的現象。 

  中國出現長冬的現象。 

  中國玉樹特大地震。 

  …… 

  這種種自然災害,一次又一次的警告了人類。 

  覺悟吧。 

  荒廢的人類,覺悟吧,看看這些2009—2010世界自然災害,是否有些擔心? 

  想想吧。 

  愚蠢的人類,想想吧,想想世界毀滅的時候,自己是否在後悔當初怎麼的? 

  想想。 

  假如地球滅亡了,地球媽媽說的話是什麼?答:她說的將是:“孩子們啊,是你們親手把你們的母親給毀了啊!”。 

  一個小女孩把一朵櫻花,插在頭上,歡樂的笑聲讓我感覺到了未來的哭聲。在她頭上的那朵花,在啜泣。 

  春來、花謝。

您正在瀏覽: 花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