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劉翔,我為你流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我為你流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劉翔,世界著名的短跑運動員,多次在亞運會、奧運會上摘取金牌,為我國的體育事業建立了不朽的功勛,他是中華民族的驕傲,劉翔大哥,我為你自豪。可是,這次在我國首都舉行的奧運會上,你卻馬失前蹄,放棄了一枚金牌,我為你流淚! 

  劉翔大哥,你身負重傷,還參加比賽,真使我感動,連你的教練孫海平也痛哭流涕,讓我怎能不悲傷啊!從電視上,我看到,你忍受着劇痛,參加角逐,實在無可奈何才放棄了,這驚人的鏡頭,使所有的觀眾都震驚了,我當時也如雷轟頂,“啊!啊!”連啊了幾聲,事後我明白了,你受傷了!劉翔大哥,你一定也很難過,因為你付出了不知多少的汗水和辛勞,為得是奧運會這一天為祖國爭光,我理解你,同情你,因為你為我國贏得了不少金牌,正如打仗,一個將軍不可能百戰百勝,何況你受了傷呢?劉翔大哥,我為你流淚。從前,我為你奪得金牌流淚;今天,我為你痛失金牌流淚,衷心祝願你早日康復,衷心期盼下一界奧運會你再展風采!

您正在瀏覽: 劉翔,我為你流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我為你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