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好玩哦!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玩哦!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社會實踐。一開始是去軍事基地,好大的哦,但很空曠,沒有什麼娛樂設施的。到那以後,教官們就吩咐我們不許照相等,無論走到哪裡,總能見到解放軍叔叔,走兩步就一個,在這樣“輕鬆”的氛圍下,我們轉完了一圈。最讓我們受不了的是不許吃東西,喝飲料也不行,只可以喝水。最後,他們還是無法管住我們900多張嘴,就在那裡開餐了。吃完后,我們終於理解為什麼不讓吃零食了,不許喝飲料了,那偌大的操場竟然沒有垃圾桶,我們便四處尋找,多媒體室也沒,小路旁也沒,訓練的地方就更沒了,哪兒可能有呢?哦,唯一的應該就是宿舍吧……我們還沒來得及丟垃圾,卻又被教官們嚴厲的命令上車,有點無奈,那又怎樣呢? 

  在車上打打鬧鬧的,哦,牛!有兩頭牛,一個媽媽帶着一寶寶,從車旁過,跟我隔着一塊玻璃!沒多久車子就到了牛魚嘴。哦,也是四面環山的,果然是景區啊,可多垃圾桶了,我們就朝他狂奔,把所有的,在基地留到現在的統統倒進去了。接着,我們就蹦蹦跳跳的進去了。剛進去,就看到了三頭大大的牛,稻草做的,真的好大哦,至少是我見到過的最大的牛了,比在車旁過的那頭還大呢!怎麼扎的呢,這麼堅固,呵呵,我也可以的啊,待會吃完飯就去試試。 

  到了野炊區,拿到了材料就開始做飯了,哦,應該是做菜,飯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嗯,是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候啦!額,難題?怎麼切火腿啊,又沒有菜刀,也沒有剪刀,難道讓我們用牙來咬開,那誰還敢吃呢?多虧我的聰明,到隔壁班半搶半借的弄來了一把剪刀,我都還沒用完,就被朱搶去了。哦,一陣“大鬧天宮”,淡淡的煙緩緩升起,可惜這是油煙,好嗆啊……要不然,還真有點天宮的感覺呢!不多說了,還沉醉在這想象,後果可不堪設想了,我可得隨時關心着火爐上的東西啊!不然,咱們的肚子會抗議的。抱着這個“偉大”的,也是最現實的理想,我們做出了一頓午飯。(*^__^*) 嘻嘻,開餐咯!我們都還沒開始吃,來了幾個“不速之客”,一看着架勢,來搶東西吃的,不用問,準是朱他們組的了。一番“刀光劍影”,桌上的菜就一掃而光了,至於湯嘛,還沒做好,只能怪我們吃得太快了。 

  搶完東西吃后,他們可能也過意不去,就留下了給我們講故事了,講的是恐怖故事。他們可是很團結的,一個在講故事,有人配音,還有人拿起竹子等來伴奏,說道響起敲門聲時,還有人來敲敲你腦袋。架勢是一點也不比搶吃時的差,但,到處都是歡聲笑語的正午時分,來說恐怖故事,一點氣氛都沒有。 

  後來,就去扎稻草人了。不知為什麼,男孩和女孩走在一起就一定會鬥氣的。這回,當然也毫不例外了。至於原因,我給忘了。本來每班只要扎一個的,我們班內部矛盾,分成了兩派的。一番幼稚的可愛的爭鬥后,就歡歡喜喜的圍着稻草人玩起來了。哦,我們的呂老師怎麼自己坐在山坡曬着太陽來玩手機呢?是無聊嗎?我和同學悄悄的繞道他身後,偷偷摸摸的接近他。猛地一拍他肩膀,“Hi!"打了一聲招呼。哈哈,嚇到了啊……好好玩哦,老師的樣子也很可愛啊。哎呀,老師,你玩偷襲的……我還沒來得及偷笑。呂老師突然就隨手拿起他身旁的一個塑膠水管,裝着打我的樣子站起身來。(*^__^*) 嘻嘻,我早看到了,我立刻閃。不料,在山坡上逃跑可不好玩,才跑開了兩步,“噗”的一聲,我整個摔在了草坪上,接着就被逼的從山坡滑到了平地,要是說“滾”到了平地就不太好聽了。要是一個小孩摔跤,是很可愛的,但我已經進初中了,別人的燦爛的笑容,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打打鬧鬧嘻嘻哈哈的,太陽的光芒不再那麼耀眼,灑下的陽光也沒那麼熾熱了,但這說明……到下午了,離黃昏不遠了,也就是我們必須會去了,今天的活動到這兒就得結束了。有點傷感,最後,還是開開心心的跟同學說了聲再見,再次踏上回家的校車。暮色中的校園,很美,很恬靜…… 

  

您正在瀏覽: 好好玩哦!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玩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