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玩,好玩,真好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好玩,真好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語文老師帶着笑容走上講台,說要跟我們玩遊戲,大家都不敢相信,老師會跟我們在課堂上玩遊戲?老師首先讓我們猜,玩什麼遊戲?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玩接氣球,有的說扔氣球,還有的說誰讓氣球飛得高……最後的結果是:都不是,是吹氣球,然後把氣球吹大,,向著同學吹。“啊,原來是這個遊戲,無聊捏”,同學們異口同聲,覺得這遊戲沒樂趣。遊戲開始了,老師先吹第一組的,最後繞了一圈,到了穆紫嫣那,老師一個勁,一個勁地吹,想讓氣球爆在紫嫣頭上。男生們連忙喝倒彩:哈!大家鼓掌吧!給老師加把勁,讓氣球爆炸,讓胖子“死亡”吧!這時,我說了一句話:“老師請不要忘記,你是女的,別太偏向男生,男生的媽也是女的,所以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女生!”又聽到的同學都笑了,語文老師也聽見了,轉了個身,面對着我,我的心“砰砰砰”地想起來,老師就在我眼前,使勁地吹氣球,我彷彿是一隻靦腆的小鳥,不敢說話,獃獃地望着老師,當時我正在喝水,想:把水吐過去吧。“好,就這樣做”,我在心裡暗暗對自己說。我準備吐了,嘴巴一直搖擺,同學們也看見了這個動作,哈哈大笑!老師也笑得“連連後退”,向我“投降”。

  接下來,請看下文。

  下面是我們班幾個男同學“見義勇為”,去幫助一個“弱小”的同學。前提:鴻鵬和銘錐幫助雷再強。老師的氣球像個冬瓜,眼看馬上就要爆炸了,大家都躲着,只有銘錐、鴻鵬不怕傷着那“大餅臉”,極力地保護雷再強,老師看雷再強有人保護,便不捉弄他了,走到周雪艷的位置,“砰”的一聲,氣球爆炸了,炸到了老師,“唉,害人終害己呀”,老師喃喃地念着。看着老師那樣,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唉,老師的這個“定時炸彈”終於被ko了,這真有趣,還好沒傷到別人,傷到了老師,同學們都幸災樂禍了,哇哈哈……

  福建泉州晉江市深滬中心學校五年級:陳彥均

您正在瀏覽: 好玩,好玩,真好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好玩,真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