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次想到冬天,就想到大雪紛飛的場景。小時候很喜歡雪花,晶瑩剔透,白花花的一片下來,把所用的景物襯托的潔白無瑕。我想它的花語就是:純潔、高貴、美麗吧!

  冬天,沒有春天的害羞、富有生機;沒有夏天的熱情、火烈;沒有秋天碩果累累、四處飄香。以前的自己討厭冬天,冬天一來,就要穿上厚厚的棉襖,好醜哦!可是當有一次,看到窗外飄飄的大雪,看到雪堆里那些可愛的小孩子們打雪仗、堆雪人時臉上開心的表情,那一刻,我明白了,冬天帶給了我們歡樂、帶給了我們最純真的孩子氣,不管多大還是會回歸到童年、青澀的時候。

  我喜歡冬天,喜歡晶瑩剔透的雪花、喜歡冬天照在我們身上暖和的陽光、喜歡大地萬物白茫茫一片。

  初一:馬佳惠

您正在瀏覽: 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