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好好玩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好好玩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習、學習、學習、學習……在家長的腦海里,永遠只有學習。什麼輔導班、輔導書,作文書,應有盡有,堆積成山。而我們玩耍的時間則被這一座座“山”越壓越少。“小小少年,背着書包,做不完的作業,聽不完的嘮叨,我們要有故事的生活……”爸爸媽媽們,我需要自由快樂。哪怕學習多重要,有時,我也想好好玩一天! 

  家長們,有時我也想玩一天!這個“玩”並不是像平時一樣,一邊玩,一邊聽你們嘮叨“學習”!而最後迫於無奈去翻開乏味的書籍。童年需要的是玩耍,哪怕是一天,讓我去海邊,大喊一聲,把所有的煩惱隨着聲音消失在地平線。然後躺在軟綿綿的沙灘上,盡情享受太陽、藍天和白雲,讓海浪的旋律和海鷗的歌聲侵入我的雙耳,伴隨着海風輕輕入睡。把學習暫時拋之腦後,回家的時候,我踩好好預習、複習、…… 

  爸爸媽媽們!有時,我也想好好的玩一天!不是上網,不是看電視,也不是玩點知遊戲。讓我和朋友們一起在草地上摔跤、打滾,隨風放風箏,讓學習隨着風箏的飛越,飛到九霄雲外。累了、倦了就在樹下坐着、躺着,盡情地享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新鮮空氣,耳邊伴着、隨着風吹過樹葉的沙沙聲。玩夠了,再學習,重新翻開哪一本本的教科書好好學習 

  老師、家長,你們聽我說,春天只有一種顏色太單調,折了翅膀的小鷹,飛不高…… 

  爸爸媽媽童年不僅僅需要好好學習,更需要的是快樂和歡笑。 

  所以,爸爸媽媽,請你們允許我盡情地、真正的玩一天,讓我整整感受一次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好好玩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好好玩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