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表妹學拼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表妹學拼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很皮的表妹,她才剛上一年級,正在學拼音。舅舅把她送到我家來,我不喜歡錶妹,她奪走我太多太多東西了。 

  舅舅讓我叫表妹做作業、拼拼音。我很無奈,我教她聲母,她居然問我什麼是聲母?簡直是上課沒聽。我是個很沒耐心的女生,教了兩三個拼音,她喝了一口茶,回來她又忘了怎麼讀,我便自己玩電腦了,不理表妹。 

  媽媽見我沒有教表妹,她講了一大堆大道理給我,然後她自己親自去教表妹了。我很不開心。小時候,媽媽都沒有教過我,一直都是外婆在教我的,我的一切是外婆教的。我又拿起手機,打了個電話給外婆,我跟外婆說了好多好多心裡話,講了一個多小時,對我來說,外婆比媽媽更親,我可以不要媽媽也不可以不要外婆。 

  又想到了小時候,媽媽總是把我扔給外婆,外婆對我很好很好,外公外婆是我心裡最重要的兩個人,他們一心一意地教我,他們的諄諄教誨、絲絲關心我都銘記在心。 

  媽媽總是表揚表妹。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比表妹優秀,為什麼媽媽總是對錶妹比對我更好? 

  表妹學會幾個拼音,媽媽就獎她一件禮物,還說從我房間里隨便挑。表妹一挑就挑到了我最愛的多啦A夢布娃娃,我不肯,媽媽卻一口答應了。我討厭表妹,她總是搶我的東西!這麼多年了,我拿了多少本榮譽證書了啊,媽媽都沒有表揚我,在她眼裡,我到底算什麼? 

  外婆,我想你了,很想像以前一樣,在你懷裡撒嬌……

您正在瀏覽: 教表妹學拼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表妹學拼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