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在,生命是什麼呢?    夜晚,我看到了一些螞蟻在搬運糧食。我不假思索地捉起一隻螞蟻,只要我的手指稍一用力,它不不能動彈了。但它掙扎着,極力掙脫我的束縛,我感到一股生命在我手中躍動,那樣強悍,那樣鮮明!螞蟻求生的慾望讓我震驚,我忍不住放了它。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爬山。爸爸捉到一隻蟋蟀。他把蟋蟀的翅膀拔掉了,並且把它的一隻腳給捆起來,拴到一根柱子上給我玩。我看着蟋蟀一次又一次地掙扎。感到一股強悍的生命正在舞動。接着,蟋蟀捨棄了自己的腿,逃跑了。繩子上的腿還滴着綠色的血液呢!蟋蟀的生命是多麼偉大,它的命運又是多麼凄慘!蟋蟀成為害蟲並不能怨它自己,只能說它是這了求生才成為害蟲的。    說到我們——人類。世上的萬物都有生命,只是看它們怎樣運用而已。人的生命是非常寶貴的,我們只有一次,擁有生命就等於擁有巨大的財富。我們的生命只屬於自己,我們可以好好地利用它。同時也可以白白地糟塌它。我們必須對自己負責,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它創造出無限的價值。    我們的生命不但寶貴,當我們遇到困難,生命就會變得頑強。總而言之,我們要珍惜生命!   

您正在瀏覽: 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