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劍之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之殤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寒夜,殘星,冷風四起,撩動着他的衣擺。火光中的他,一次次地擦拭着終日不離的寶劍,一道寒光照亮了他冰冷的眼瞳。

  對不起,我又用你殺人了!

  天還未亮,他就啟程了,向著他的下一個目標出發了,所到之處,又有一個人會無聲無息地結束生命,這就是他的職業----刺客。

  與其說他是一個刺客,還不如說他是一名劍客----行走江湖,行俠仗義,最重要的是他不能夠無情。就因為這樣,他背叛了他的組織。因為面對她的時候,他下不了手。儘管他已經冷漠了生死的交替,儘管他的劍疾如風,快如電,剎那間便可殺人於無形。可是,當他出劍的時候,卻第一次發現他的劍在顫抖。

  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完成這一項任務,因為她讓他的心裡,第一次泛起了漣漪。

  對於刺客來說,背叛自己的組織無異於結束自己的生命,可他不一樣,不論多少人來追殺他,他都可以從容的應對。對於他而言,可以在他劍下活命的,只有她。

  自從見了她以後,他變了,眼神變得更加冰冷,殺人變得更加的無情。可只有他知道,在強築起來的冷酷無情之後,是他那顆不再平靜的心。

  他就這樣逃避着,逃避追殺,逃避她。原本他以為事情會漸漸平息,可是,組織上發現了她,那唯一可以在他劍下活命的人。

  夜,深了。他,一如繼往的對着火光,擦拭着他的劍,然而,這卻是他最後一次雜史這把劍。

  天還未亮,當他正準備啟程的時候,組織上的人又來了,可他沒有想到的是,她也被抓來了。剎那間,一切變得心照不宣。

  他,慢慢地拔出自己的劍,仔細地端詳着,眼瞳中第一次有了留戀。

  給我上!

  家到命令后,五個身手敏捷的刺客從各方向他襲來。他從容的舞動着手中的長劍,如梨花帶雨般的瀟洒自如。沒有人是他的對手,五個人中片刻就只剩下一個,正當他欲了結最後一個時,他看到,架在她脖子上的劍開始慢慢用力。

  對手風一樣的衝過來,他沒有選擇,起身去迎。兩劍交鋒之時,他笑了,細看之下,他的劍正落向地面……

  劍刺進了他的胸膛。血,第一次染紅了他的一襲白衣,當他閉上眼之前,看着的不是那把劍,而是她。

  大風中,他一動不動。在他的身邊,立着一柄劍,劍身上刻着的“我愛你"永遠的陪伴着他……

您正在瀏覽: 劍之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之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