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並不是在宏偉壯觀的大城市裡,而是在一個小山村裡,臨江這是一個平凡的小村莊里,但是我卻禁不住?I衛我的家鄉的尊嚴並為稱他的美麗……

  那裡的春,夏,秋,冬,盡收眼底。讓我預言難進春天,正是萬物復蘇的時候,太陽暖暖的照着大地,樹木也隨之抽出嫩綠的枝芽,那些新芽使家鄉重現一派派欣欣向榮的景象每走到公園就會發現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引來了群群蜜蜂爭先恐後的采蜜那時的天空那個多麼明靜空氣是那麼清新詩人禁不住留戀往返。春天去了轉眼夏天也隨之而來夏天是最美的季節大地上的花更繁密讓人眼花瀰漫清香往山溝走溪水嘩嘩的流着,像貝多芬彈奏的鋼琴曲一樣動聽,陪人心脾說了溪流,青蛙也來了,瞧!他正在給溪流伴奏呢!夏天是酷熱的,有時總會有從天角湧起的一大團烏雲颳風之後,雨攜雲掣電,似一位勇猛將軍,騎馬奔來霎那間那雨點如銅錢從黑色空中砸下……但雨過天晴,天邊會有一架彩虹呈現在我們面前,在述說著彩虹糖的夢……

  秋天迫不及待的來了,他多想看看孩子們那金秋時節是一個收穫的季節,蘋果啊,蔬菜啦……都接出了累累果實。農民最喜歡,也是最累的季節,那時你就會看到大人們收穫的場景,偶爾也會看到小孩在那裡捉迷藏。秋天改過了夏天的酷熱,去帶來了涼爽。隆冬季節,家鄉的大地上換上了銀白色的棉被。銀裝素裹對我們家鄉的冬季來說,是最事宜不過了。那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下着,真如謝朗所說的:“撒鹽空中差可似”是的這一切都變得那樣聖潔,優雅。當然,在雪中,我們都會盡情的玩耍期待着新的一年的到來。這就是我的家鄉,的小山村是我的家鄉養育了我們這世世代代的人;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人們!

  臨江第三中學初一:高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