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馬良鎮一個小山村,依山傍水,四季分明。那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鮮果飄向,冬天白雪一片。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回我的家鄉,坐上小汽車,沿着崎嶇的公路,向老家行駛。路邊的野花競相開放,有紅的.白的.黃的.藍的......一簇簇,一朵朵,我數都數不清,好像在向我炫耀自己多麼美麗。一陣風弗過,把花兒的清香吹的了我的鼻子里。 

  大約行駛了2個多小時,就到了我的家鄉。奶奶見我們來了,就給我們做好吃的,可把我高興壞了。聽奶奶說,家鄉的春天可美了:放眼望去,草地上綠色連着綠色,五彩繽紛的花兒像星星一樣點綴的草地。屋子後面有三棵參天大樹,據爺爺說,已經有三百多年歷史了,有四十多米高,直徑約2米左右,四五個人才能合抱。它就像士兵一樣守護着我們的家園。屋旁邊是一片竹林。幾場春雨過後,到那裡走走,常常會看見許多鮮嫩的筍成群的從土裡探出頭來。青青翠竹,全身是寶:竹竿即是建築的材料,又是造紙的原料;竹皮可編織竹器;竹瀝和竹茹可供藥用;竹筍味道鮮美,助消化,防便秘。翠竹真不愧是“綠色的寶礦”門前有一片稻田,每次回家就會看到爺爺.伯伯.大媽們在田裡忙碌着;前面是一條小河,一年四季水流不斷,清澈透底,全村的人們就靠這條小河生存。 

  秋天到了,成片金色的稻穀散發出清香,還帶着鄉村泥土的氣息。我的家鄉猶如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