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吳川市吳陽鎮芷寮街,他是個古老的村子。那裡山清水秀,是個依山傍水的好地方。 

  我們村子前面有一條小河,叫麻河,河水清澈見底。春天,岸邊的柳樹枝條和水稻在春風中搖擺;岸邊盛開着個色個樣的野花,把這條河裝扮得格外美麗。 

  我們的村子的房子十分别致,一般是用鵝卵石砌成的,經過能工巧匠的手,做出來的石牆漂亮的像壁毯一樣,一間間、一棟棟,的房屋坐落在山水之間,挺有一番情趣。從城裡來的人,無不感到步入了一個新天地。 

  我們村子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空氣清新。村子里即沒有煩人的噪音,又沒有廢氣的污染。人們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舒服極了,村子里還有很多位長壽老人,我爺爺今年九十多歲了,身子骨頭還硬朗着呢。這與沒好的環境離的開嗎? 

  我們的村子就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又像美妙的童話世界,我從心裡喜愛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