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78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78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78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南昌,這裡是八一南昌起義打響第一槍的地方,所以南昌又被稱為英雄城。 

   南昌有許多以八一命名的地方,如:八一大道、八一廣場、八一公園、八一橋,等。我最喜歡去的就是八一廣場了。踏上廣場,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棕櫚樹像士兵一樣守衛着八一廣場。廣場正中有一條藍色的玻璃路,這條路長49米,寬4、9米一直通向莊嚴的升旗台。升旗台是有潔白的漢白玉砌成的,升旗台正反兩面都刻着金光閃閃的大字,正面刻着是“軍旗升起的地方”是我們偉大的江澤民主席的親筆題詞。沿着升旗台往南走就是兩座金水橋和音樂噴泉,每當音樂響起,噴泉就會隨着音樂的節奏噴出姿態各異的水柱,所以,廣場四周總是擠滿了參觀的人群。再往南走,就是雄偉的紀念碑,碑身上刻着“八一起義紀念碑”,紀念碑四面有浮雕雕刻着,打仗時期的情景。到了晚上,八一廣場五光十色、流光溢彩,真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藍藍的天空是小鳥的家鄉,遼闊的大海是魚兒的家鄉,美麗的英雄城南昌是我們可愛的家鄉,等我們長大后一定要把家鄉南昌建設得更加美麗! 

  指導老師:熊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7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