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日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有種花,名叫:向日葵,一種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花。在寫下這篇文章之前,我猛然想起了它,想起了那像向日葵般的生活。光明而充實,面對着太陽綻放出希望,綻放出美麗。

  小時侯,爺爺說:“看到向日葵了嗎?那是金色的搖籃,是燦爛的光芒。”

  稍大時,爸爸說:“看到向日葵了嗎?那是金子般的心靈,是璀璨的明珠。”

  小學時,媽媽說:“看到向日葵了嗎?那是金色的陽光,是閃亮的星辰。”

  初中了,我說:“看到向日葵了嗎?那是金燦燦的夢想,是火紅的太陽。”

  你看過最可愛的笑嗎?我看過。是向日葵,是向日葵那“傻傻”的笑。那是我看過最燦爛,最可愛的笑。當然,在玫瑰的嫣然一笑,牡丹的回眸一笑中,它的笑自然不顯眼,但它身上“獨有”的金色卻逼人的眼,那抹耀眼的色彩,如同它的生命一樣充滿了激情,充滿了活力。

  欣欣向榮的向日葵,何嘗不是我的最愛。兒時,喜歡與夥伴們成群結隊去花園,排成一條長龍,摘自己最喜歡的花。那時,只有我,傻傻的我採摘着傻傻的向日葵,傻傻地抬頭仰望天空。現在,還是只有我,身在百花叢中,依然選擇了它---美好而又飽含希望的向日葵。

  如果我是畫家,我將用我五彩的水粉,勾勒出它在陽光下綻放美麗的那一刻;如果我是攝影家,我將用我精湛的技術,定格在它最燦爛的時刻;如果我是個音樂家,我將用我七彩的音符,譜奏出它最婉轉動聽的歌曲;如果我是作家,我將用我最優美的語句,為它作一首精妙絕倫的小詩。

  可我什麼也不是,我只是繁華城市中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了,只是一名小小少年,我只能用我那顆最真摯的心,來感受它,感受向日葵的點點滴滴。無論是笑,是淚,是喜,是憂。陽光下,我與天為伴,與葵為友,細細地品茗生活的辛酸。

  那是一個初冬的晚上,雪花放肆地飄着。我揣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慢慢走在回家的路上,昏暗的路燈投下我寂寞孤獨的影子。或許是吧!世界變大了,我變小了。老師的冷漠,同學的諷刺,像冰刃,一次一次扎進我受傷的心靈。突然,心裡像翻倒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鼻子一酸,眉頭一皺,豆大的淚珠襲卷而來!我哭了,抱着書包靠在牆角輕輕地抽泣着。抬起頭時,發現下雨了。“好冷。”我不禁哆嗦起來。電閃雷鳴,風吹雨打,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孤獨,眼淚又不爭氣地掉下來了,等張開眼,心情好了些后,看到自家樓房五樓窗檯邊一盆向日葵!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