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姐姐來了,大地復蘇,萬物生輝,家鄉人也要忙碌起來了,播種、澆水、鋤地……等待秋天的好收成。這時放眼望去,土地平曠,一片新綠。 

 轉眼間,夏天也不期而至。這時的桃樹、梨樹、蘋果樹、柿子樹上豐碩的果實掛滿了枝頭,爭先恐後。夏季正是青菜最便宜的時候。每當街頭小販開車來賣菜的時候,鄰家大媽總會把消息告訴奶奶,不過一會兒,連個人便會有說有笑的提着滿裝蔬菜的所料帶回來。 

 秋天,收穫的季節。玉米地里的玉米都仄歪着身子,爭先恐後地顯露出自己肥大的身體。每當這時,你會看到家鄉人們辛勤勞動的身影,臉上洋溢着前所未有的笑容。 

 冬天,銀裝素裹,白皚皚一片。各家會生起爐子,取暖過冬。這是農們休息的季節,更是娛樂的季節。晚上,串門兒的、打牌的,應有盡有。農民們的生活雖然簡單,但快樂,富有意義。 

 如今已經,好幾個月沒回去了,真的好想念呀。 

 我的家鄉雖其貌不揚,沒有城市發達,更沒有城市的繽紛多彩,但這裡土地肥沃,屋舍儼然。這裡的人熱情好客,樂於助人;辛勤開墾,民風淳樸。這是一方神聖的土地,是我永遠的歸宿,所以,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