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安徽省淮北市,這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在我家門前大約四百米的地方,有一個明鏡般的西湖,面積雖然不大,但景色迷人,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淮北大地上。湖邊那一排排婀娜多姿的垂柳,真像一個個少女在對鏡梳妝呢!湖面上有一座雄偉的九曲橋,彎彎曲曲的像一條巨龍橫卧在湖面上。在湖的中心有一個造型美觀的亭子,站在亭子里向遠處望去,一座迷你的小島映入眼帘,島上一片茂密的樹林在微風中翩翩起舞。陽光灑在湖面上,湖水波光閃動,漾起一層層魚鱗般波紋,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快活極了。到了晚上,這裡又燈火輝煌,熱鬧非凡。路旁的松樹上掛着許多彩燈,把它們裝扮的像聖誕樹似的,閃閃發光。 

  我的家鄉不僅風景優美而且物產豐富,有香甜可口的西瓜,有又紅又脆的蘋果,還有過去專供皇帝吃的碭山酥梨;地下有寶貴的煤炭資源,工人叔叔辛辛苦苦把煤炭開採出來,運送到全國各地,供人們發電、煉鐵……. 

  這就是哺育我成長的家鄉,也是大自然所描繪的美麗畫卷,這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人間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