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鄉

  3B

  宋佳慧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鳳凰城——利津縣。這個坐落在黃河尾閭的偏僻小城,不僅有秀麗的風景,還有豐富的物產、特色名吃。

  這裡風光最美的要說鳳凰城了。進入廣場,映入眼帘的是一隻火紅的大鳳凰。看,它那姿態是多麼優雅,好像是誰都不如它美麗。繞過鳳凰就是噴泉,噴泉定時開放。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這裡是最熱鬧的地方,音樂聲聲,歌聲陣陣,絢麗多姿的水花隨着音樂飛舞。這情景既壯觀又美麗!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荷花池,一朵朵荷花發出一縷縷淡淡的清香,有的荷花還是花骨朵,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好像馬上就要開裂似的,那一朵朵美麗的荷花,就像是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真是美不勝收啊!

  公園的最北頭是一座假山。秋天沿着小路走來,滿山全是紅葉一片。哇,這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了!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