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黑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二,學校出黑板報的日子,剛好我被選中了,下午三點,我們被叫下去出黑板報,在我們要開始弄的時候下起了大雨,今天出門走得急,忘了帶傘,我心想:“或許弄完后就會停了。”可是等我們弄完天依舊下着大雨,抬起手,看看手錶已經5:50分了,那時候我真的好後悔沒有帶傘。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天,黑了。獨自留我一人在那裡,雨,還是無情的下着,風呼呼的吹來,讓我感到一絲寒冷。朦朧的遠處,出現了一個身影,高高大大的,撐着一把傘,正向我走來,因為雨實在太大了,讓我看不清他是誰,可是我去我有預感,那是我的父親。他一點一點的向我走來,走到我面前,我看到了,真的是我的父親。可是,我還沒有叫“爸爸”兩個人,他就說話了:“怎麼這麼晚了還不回家,看看,現在幾點了,幹嘛還不回家呢?”我結結巴巴的回答:因……因為學校……學校出黑板報,所……所以……“他們怎麼那麼早就回家了呢?”我還沒說完,父親有責罵了起來。當時我只是低着頭,眼淚在眼眶了轉來轉去不敢讓它掉下來,回家的路上,父親撐着傘,我,則在旁邊走着,其實我那時正在偷偷的怨着父親,偶爾抬頭,就能看見他那嚴肅的臉,我很少看到父親笑,就算我在學校再努力,考了第一名,都沒有看見他笑過。等我們回到家,已經快七點了,一家人都在大廳里,我放下書包,正要回房,讓父親叫住了:“等一下,廚房裡有參湯,喝完了再回房。”我知道,其實父親很關心我,只是父親不想表達而已,我遲遲頓頓的走進廚房,在廚房裡回想起我在路上怨父親的蠢事,眼淚掉了下來,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幸福,而且笨的可以,居然怨父親。我想對父親說:“父親,對不起,我不該埋怨你的,但是父親,你管我可以,但是你能不能給我點笑容呢。你知道我有多麼希望你每天都能夠對我笑么?父親。

  上饒中學初一:mab7748

您正在瀏覽: 天,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