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中隊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中隊活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中隊活動

   哈哈…...”這是從哪兒發出的笑聲?哦!原來是四年(2)班的一次中隊活動上發出的。

   這次活動的主題是“做綠色小使者,為奧運出份力”,由我和李芷嘉主持。首先是郭雅馨和我們倆朗誦的詩歌,接着是“羅博士”對綠色奧運的見解。可是這些好像都調動不起同學們的熱情。沒關係,看我莫大師的咒語:“下面進入遊戲時間——翻板答題。”大家一聽,熱情高漲,立刻開始選代表:第一組選出了吳桂婷,第二組選出了陸廣泰,第三組選出了項宇飛,第四組選出了王懷瑾,比賽就要開始了,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第一輪是激烈的淘汰賽。“第一題……”在第一環節中,第一和第四組被淘汰掉了,臉上露出了遺憾的表情。剩下的的兩位數學科代進入了第二輪,他們的臉上殺氣騰騰,好像要吃了對方一樣。尤其是項宇飛,還真有點兒當年項羽的霸氣呢!比拼又開始了,這一輪中,雙方奇迹般的打成了平局。沒辦法,只好進入加時賽。在加時賽開始之前,同學們不停地為自己組的代表加油,吶喊聲一陣高過一陣,震耳欲聾。這次我們違反了“班級慣例”,項霸王先來。當然了,這位項霸王是不會輕易讓給陸博士的。到陸博士了,眼看10題就快答完了,怎麼辦呢?結果陸博士反常的答錯了。當李芷嘉宣布第三組獲勝時,第二組難免為之而痛心。

   這就是我們的精彩的中隊會,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中隊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中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