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的名字叫張嘯天,它不僅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我的同桌。他是一個男孩,和我一樣。他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大鼻子,一對小耳朵,最重要的是,它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他這個人非常有趣、幽默,他很愛開玩笑,說話也很有趣。

  有一次,我們在上英語課。突然,體育老師過來了,英語老師在外面和體育老師談着。張嘯天對我說:“難道要上體育課?哈哈哈哈!我們終於解放了,哈哈哈哈!”我說:“美得你啊!”“難道你不想上?”“我……我……”“哈哈,看到沒有,你不是也想上嗎?呵呵,但願老天開眼,讓我們上體育吧!”過了一會兒,英語老師進來了,說:“你們別瞎想了,這節課上英語!”“唉!”全班一陣嘆氣聲。我對張嘯天說:“看,天下哪有那種沒事?”“看來老天也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時候啊。”“……”

  有時候,他還是挺關心人的,我也曾經被他所感動過……

  那次,我們班的“淘氣大王”王楠拿着一個球拍直接一扔,球拍正對着我的耳朵飛來。突然,我感到依着劇痛,隨之倒在了地上。張嘯天看到后,馬上把我扶到醫務室。治療完后,老師讓我回班,張嘯天則去上體育課。40分鐘過去了,下課鈴響了,他回班后馬上坐回座位,問我:“怎麼樣?沒事了吧?”“沒事了。”我的眼裡現在滿是淚水,那不是疼痛的淚水,而是感動得淚水。那一次,我差一點就哭了,不是因為疼痛,而是因為感動……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朋友—張嘯天。我們一定會相記一輩子的!

  六年級:神灬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