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額頭前留一綹稍微比其它頭髮長一點的髮型,就這一綹長發顯得他格外帥氣。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大

  眼睛,白白的臉蛋,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今年他只有11歲,卻戴上了眼鏡。他就是我的好朋——任家麒。

  我的好朋友任家麒是一個從不服輸的男孩子。記得上四年級時,每天中午我做完作業都會找他陪我打架,打架時他的眼鏡就成了他最好的武器。我每次和他打架總會藉著我體力重,把他壓在地上。每當這個時候他就說:“我的眼鏡快掉了,這個可是200多元,摔壞了你賠得起嗎?”雖然我知道他在騙我,但是我不得不讓他起來,不過我還是倍加小心的守好門。人算不如天算,那知任家麒為了圖方便,把教室後門打開,從後門走出來,悄悄走過來把我抱住,然後把我壓在地上。我馬上反應過來,使勁兒一轉,又把他壓在下面。我問他認不認輸,他總是說:“我才不認輸呢,除非你把我打死。”

  任家麒不但不服輸而且還勤奮好學。每天老師布置的作業,遇到不會做的,他總愛找我討論。當我想不起來時,就不耐煩地對他說:“這是家庭作業,隨便寫一個答案算了。”而任家麒卻不聽我的,他仍然在一旁苦思冥想,直到想出答案為止。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任家麒,我佩服他不服輸和勤奮好學的精神。

  (輔導老師:胡清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