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總是本着“試試看”的心情,又總是帶着“失敗”的“成果”歸來。她就是我的表妹---楚楚。 

  楚楚今年八歲了,正是愛玩的年齡,並且精力充沛。一次,我和她在房間里玩小皮球,我扔過去,她扔過來,雖然有些幼稚,缺頗有趣味。忽然,皮球被我不慎滾入柜子下面,楚楚翻了翻“綠豆眼”,打了一個激靈,樂顫顫地捧了一把掃帚,好似寶貝。只見她俯下身子去看球在哪裡,但並沒有看到,她索性趴在地上,身子向前傾,着急地朝柜子下望去,脖子好似有些酸痛,咧着嘴。她拿着掃帚,艱難地往柜子下塞去,她半咬着牙,嘴裡不知嘀咕什麼。她一直在努力,手腕被柜子邊緣的棱蹭破了皮,形成一道印痕。我看不下去了,從她手中奪過掃帚,嗔怪道:“不行還逞能幹啥?”說著就從櫃底下一掃,球就慢悠悠地滾了出來。 

楚楚爬起來,大口大口地喘着氣,也不顧拍自己衣服上的灰塵,瞪着我,不服氣的樣子。這時,她的小孩子脾氣又上來了,它飛起一腳又把球踢到柜子下面。不等我說話,就用髒兮兮的小手抹了一把臉上的汗水,得,整個一“吉祥物”。接着又趴在地上去掃球。一次不行,再來第二次,她皺着眉頭,眨巴着被汗水浸過的眼睛,喘着粗氣,終於,皮球“乖乖就範”,她拍着皮球大笑,那得意高興的神情,全然不理會自己的“窘相”,我好氣又好笑地搖搖頭,真是個不肯服輸的孩子。 

  楚楚的爸爸媽媽工作很忙,因此常常古巴上楚楚。這天,我又來照看她。中午到了,我問她:“咱吃什麼?我可只會做方便麵。”說罷,聳聳肩,一副無能為力的樣子。她眼睛骨碌一轉,又一亮,一副“英雄有用武之地”的樣子:“太好了!我也會做呢!”“什麼?”我吃了一驚,這麼小的孩子,怎麼會呢?她瞄着我,好似嫌我看不起她,說做就做,她把鍋里放上水,再打開電磁灶,把鍋放上去,接着就等水開。看着她嫻熟的動作,我滿是好奇。一會兒,水開了,滾燙的水濺了出來,燙着了她的手。我尖叫一聲:“啊!”她趕快安慰我:“姐姐,我沒事,不疼不疼,吹一吹就不疼了。”我看着一鍋水,早已淚流滿面。 

  一個可愛的孩子,一個堅強的孩子,我愛楚楚! 

 

您正在瀏覽: 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