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我在英語補習班裡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她的中文名是左潤嵐,我們都叫她小嵐 

  .  

  她個頭比我稍高,一張活潑的笑臉,像春天裡嬌艷的鮮花在開放,一雙明亮的眼睛,像兩顆星星,像兩顆珍珠,象融在玉杯甘露中的兩片黑牡丹的花瓣;端正秀氣的鼻子下,那微紅的嘴唇,像一朵美麗的桃花開在鼻翼下.  

  小嵐非常節約,記得有一次,我和小嵐補完英語后,我們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在路上,有位阿姨不小心掉了一角錢,"阿姨,你掉了一角錢.””小嵐提醒那位阿姨.阿姨不經意地側過頭,瞟了小嵐一眼,沒有去撿的意思,說:"快走吧!””"阿姨,你掉了一角錢.””小嵐在次提醒那位阿姨.那位阿姨轉過頭,望着小嵐,不屑一顧地一笑:"你想要就拿去好了,一角錢值得大驚小怪嗎?””說完轉身正要走."別走,阿姨!””小嵐叫住那位阿姨"阿姨,硬幣上有中國國徽!””那位阿姨如同中了小嵐的定身法似的,身體有顫,猛地停住了腳步,驚異地轉過了身,臉是頓時緋紅緋紅.阿姨看看小嵐,望了望地上的硬幣,有慢慢地俯下了身,抖抖地拾起硬幣,吹了吹,又從口袋裡摸出有塊香紙帕,輕輕地檫去上面的灰塵,小心翼翼地放在那漂亮的錢包里,對小嵐說了聲:"謝謝你,小朋友.””說完轉身便走了.我和小嵐相互笑了笑,然後高高興興地回了家.  

  小嵐這樣的品格永遠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