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個人覺得我和你很有緣分。 

   我們是小學3年級認識的。 

   我記得老師叫我們寫一個人物時,我寫了你。我寫道:她個子很高,站在一群人當中顯得鶴立雞群。結果我被其他同學罵死。理由是我都把他們寫成了雞。 

   只有你一個人仰天大笑。我覺得很鬱悶。嘟噥着曉得就不這麼寫了。寫的時候我還在得意我這成語用得不錯啊! 

  哦抱歉忘了你才是這文章的主角。 

  貌似小學的時候你的成績還是我好,為什麼上了初中就是你好了呢?印象中只有你捧着小四的書在那裡啃的情景。我站到椅子上對着你的耳朵喊喂你好了吧別看了這破書有什麼好看的。你猛地抬頭對我吼你說什麼你居然說小四的書是破書那你為什麼還要看你不也老是問我借來看……我知道你罵人厲害所以馬上閃了。我怕你唾沫飛濺到我的臉上。 

  你說過很多經典的話,只是可惜,我的腦子似乎不允許我儲存那麼多句子。你說亞兒認識你我真是三生有幸。我說蘭我認識你算是我倒了八輩子霉。你一個暴栗打在我腦袋上說死丫頭,有本事再說一遍?我裝可憐說蘭我認識你我真是……真是六生有幸……於是你說這還差不多。我卻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我是個沒記性的孩子。總是會忘記很重要的東西。比如說飯卡。 

   於是我的腦袋又被你敲。因為我沒飯卡只能蹭你,我知道你是無法拒絕我那可憐巴巴的眼睛的。 

   也因為我的食量有點大,一頓飯大概4塊錢。你心疼得自己只吃一點點,而我總是很大方地把自己盤子里的菜往你碗里夾,然後看着你傻笑。 

  你總說我是個小屁孩,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屁孩。我說有嗎有嗎有嗎有嗎?你說有的啊!喜歡撒嬌,喜歡睡覺,喜歡胡思亂想,喜歡亂吃東西,喜歡傻笑……N多的癥狀表明是只是個小屁孩!然後我說你也是的拉!喜歡發獃喜歡做夢喜歡……N多的癥狀表明你是個白痴!於是我又被你追。 

  個人覺得有你這個死黨真的很累,每天都要被你追N多次。 

  但是蘭,一直沒好意思告訴你,有你這個朋友我覺得很快樂。初中3年的生活因為有你的參與變得豐富多采,有滋有味。蘭,我謝謝你。 

  蘭我們下輩子還作死黨好嗎? 

    

    

    

  

您正在瀏覽: 你,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 暫無評論